November 24, 2020 0 Blog Hng, Celine

在亚洲国家姜被广泛应用作香料和药物,生姜里富含天然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促进健康。而最简单能够获得姜的益处的方法之一就是将其制成饮料。

制作姜茶很简单,只需一些生姜和水。先将姜去皮后切成薄片,然后将其在锅中煮沸10分钟或以上直到姜味泡进水里,最后取出姜块便可饮用。

它跟泡一杯绿茶相识,只是用生姜片作为热饮。此饮品带点胡椒辛辣和甜味再附加姜的香气,是在疾病中如感冒等最佳的疗法。

尽管还未出现有关长期使用生姜而产生副作用的研究,但至今生姜已被证实有许多治疗和预防作用,这意味着姜母茶功效对人的健康有益处。因此,我们将会来分享关于饮用姜茶的7个好处。

      1. 缓解反胃/孕妇恶心

对孕妇来说,喝一杯姜茶可以减轻孕吐,特别能够帮助有严重孕吐问题的孕妇。它也是妇女备孕吃什么的好食物。

此外,如果您在空中,陆地或海上旅行时时常患有晕车症状可以喝姜茶减轻恶心反胃。这样能够帮助减少在旅行中经常去洗手间的问题,安心享受旅行。

      2. 促进消化

当用餐时吃太多或太少会多多少少引起不适。而研究发现,生姜中含有酵素能够缓解肠道的多余气体,所以不足为奇喝姜茶可以帮助缓解肠胃不适。

不仅如此,长期喝姜茶还可以帮助减轻消化不良或胃灼热。这是因为生姜会影响我们消化系统中的酵素。

      3. 减轻炎症

有没有注意当我们受伤时,身体都会出现发炎来促进愈合过程?尽管这是我们身体自然的反应,但不是所有的炎症都自然愈合,而喝生姜可以帮助消炎。

由于生姜含有姜醇等成分,因此研究发现生姜可以对人体产生消炎作用,而且喝姜茶有助于维持体内的微生物组。此外,在许多的生姜药物中都会有姜醇,从而能增强其抗炎特性。

      4. 增强免疫力

如果你的体质很容易因为天气的变化而被影响,那您可能需要饮用姜茶之类的自然疗法来增强免疫系统。如果能够在你的日常中添加一杯姜茶,它就能有效的增强您的免疫系统。

如之前所述,生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,最适合作为免疫系统的自然疗法。姜茶除了能够成为补品,还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。

      5. 促进血液循环

保持均衡的血糖水平对维持身体机能的健康很重要。当血液中有过多的葡萄糖,便会影响血液循环,因而对身体造成伤害。

生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,矿物质和氨基酸,定期饮用姜茶能够帮助调和血糖水平。

姜母茶里的红糖可是补血的食物之一。

研究发现,喝姜茶可以保持血糖水平在健康的指数,而且还可以控制饮食冲动,帮助维持体重,还可以有助于睡眠。

      6. 缓解经期不适

这是给所有经常有经期不适的女士们。经痛有时会非常疼痛,建议您可以尝试用毛巾浸入温热的姜茶中,然后放在小腹上。

不仅如此,喝红糖姜茶也可以有助于减轻疼痛和放松肌肉。如果您时常在经期期间出现腹胀和恶心,可以喝姜茶,因为生姜中含有生物活性化合物可以舒缓不适。

      7. 减轻压力

生姜具有缓解疼痛的特性,其香气和愈合特性可以帮助缓解压力。长期服用姜茶可以帮助因压力过大而带来的高血压风险。它可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。

同时间,在2012年在一项研究证明生姜还可以改善人脑的认知能力。

如果您想要引用天然甜味剂来补充姜茶,Amazing Health有对人体有益的九吉公姜母茶。我们的九吉公老红糖是经过严格的质量安全标准检验才能出厂,富含天然营养成分,不含任何防腐剂。

贡巴藏蜜·蜜制红参片,解锁人参新吃法,让上等好养走进日常生活!
是什么,让贡巴藏蜜尝一次就爱上?
半辟谷 – 辟谷养生,顺便减肥~17天减4-8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