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1, 2023 0 Blog admin

伴手礼也是有讲究的,总结起来有2点:


1、伴手礼一定要有牌面和年味过年走亲戚,像一场成年人的大考。工作、收入、车子、房子……都是一道道极为难解的题。不管如何做答,伴手礼才是评分的重要参考。ta不光代表你,还代表着你的父母、妻子,在亲戚朋友中间的口碑和面子。所以伴手礼,一定要够牌面儿,一定要有年味儿。因为牌面儿是加分项,年味儿是送分项。

九吉公老红糖、九吉公姜母茶、贡巴藏蜜、瓮法老冰糖,
都是来自世界500强广药集团,
来自230多年中华老字号——广药集团敬修堂。
看一眼就知道的牌面儿和年味儿,更能送出面子来。

2、礼品一定是他们平日买不到的过年礼最忌普通平常没特色,随处可买烂大街没特色也没人稀罕。因此过节伴手礼,送的就是个稀罕劲儿。

九吉公老红糖,传统技艺,古法手工,一颗老红糖,还承载了千百年的文化积淀,有底蕴更有心意。

九吉公姜母茶,传统理念,真材实料,匠心手作,寒冷时节翻倍的温暖犹如雪中送炭,讨喜。

贡巴藏蜜,源于喜马拉雅青藏高原,是蜂群采集自然的花开酿制而成,封存了高原雪山的清透,有特色更稀罕。

瓮法老冰糖,原汁原味,把传统味道和美好意蕴融为一体,华丽惊艳,过年送礼让人眼前一亮。节日伴手礼,掌握以上2点,送礼没难题。

贡巴藏蜜·蜜制红参片,解锁人参新吃法,让上等好养走进日常生活!
是什么,让贡巴藏蜜尝一次就爱上?
半辟谷 – 辟谷养生,顺便减肥~17天减4-8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