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5, 2019 0 Blog Hng, Celine

世间的糖有千千万万种,而我却独爱云南的传统老红糖。云南的老红糖,以当地产的特色甘蔗为原料,用古老的传统技艺手工生产而出。传统老红糖的清甜味道,感觉就是蒙住我的眼睛,凭借嗅觉,都能回到我的故乡,因为这里的风,带着一种独特味道,是那浓得化不开的红糖,在舌尖停住的甜蜜的清香。九吉公老红糖,便是这样的老红糖。

九吉公老红糖制糖,沿袭最传统的工艺。冬至过后,甘蔗的甜度刚刚好,就在九吉公老红糖熬糖坊的附近有一片很大甘蔗地,一眼望去,蔗田仿佛是一片绿色的海洋。好山好水出好糖,云南人用甘蔗榨糖已经有很长的历史,种甘蔗,榨红糖,曾经也是很多老百姓生存与发展的纽带。九吉公老红糖,选用云南当地甘蔗,手工熬制,是一颗传统意义的老红糖。
每一根甘蔗,从种植到收获,经历春夏秋冬,其中包含了许多辛劳与汗水;而每年冬季开始,是糖厂最忙碌的时候,农民在田间拿着蔗刀砍断甘蔗,利落地捆绑起来,再运到榨糖厂里。每一棵甘蔗都是蔗农们精心种植,所以,九吉公老红糖的每一步熬糖工序,从甘蔗种植到熬糖成功,都是匠心的传承。九吉公老红糖,老手艺熬出的老红糖。
贡巴藏蜜·蜜制红参片,解锁人参新吃法,让上等好养走进日常生活!
是什么,让贡巴藏蜜尝一次就爱上?
半辟谷 – 辟谷养生,顺便减肥~17天减4-8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