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19 0 Blog Hng, Celine

有人问我,你从2017年接触到九吉公后,都没换过产品❓
我想说,是的,我始终如一,做生意其实也是做人,产品真心关键,因为我要对顾客负责!而不是因为钱随便卖给你产品。再者,这么好的产品也值得我去拥戴和追随,我也会努力让更多人喝上纯正的古法红糖的💪

🎈能吃亏的人,人缘必然好,人缘好的人机会自然多,人的一生能抓住一两次机会,足矣!吃亏是福;爱占便宜的人,终究占不了便宜,捡到一棵草,失去一片森林,你看那些一到买单就上厕所或钱包半天掏不出来的聪明人,基本上都没啥成就。金钱如粪土,仁义值千金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贡巴藏蜜·蜜制红参片,解锁人参新吃法,让上等好养走进日常生活!
是什么,让贡巴藏蜜尝一次就爱上?
半辟谷 – 辟谷养生,顺便减肥~17天减4-8公斤